魏晨的女朋友死亡原因揭秘 揭其为什么红不起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5:17:59

  导读:魏晨恋情曝光成为热议人物,魏晨的女朋友死亡原因再次成热搜,实际上,那是魏晨的前女友谭静,传二人交往过一段时间,后分手。这几年,魏晨歌红人不红,魏晨为什么红不起来呢?

360截图20160622103126095.jpg

魏晨的女朋友死亡原因揭秘 揭其为什么红不起来

    据了解,魏晨谈过四个女朋友,都是他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长相帅气阳光的魏晨要是没有谈过女朋友,那不是要被人怀疑性取向了。刚刚复活的“花儿”谭静就是魏晨的前女朋友,也是个大美女哦! 

    网友爆料:魏晨让谭静怀孕

    此前在某知名论坛,一条爆料某知名艺人往昔情史的贴子异常火爆,短短半天时间就点击过万登上该论坛热点头条。帖子中男女主角分别以C和Y代替,但还是逃不过众网友的火眼金睛,被网友对号入座指出该帖所写正是选秀歌手魏晨。

    发贴作者自称男女主角曾是某艺术类院校的同班同学,与网友所指出的魏晨是情敌,因看不惯女主角被小有名气的魏晨甩开并被其粉丝辱骂而“打抱不平”开帖爆料。帖子内容“粉丝是以水果命名”“参加某电视台选秀进入全国三强”“新专辑封面照瘦成锥子脸”等关键信息被众网友果断指出正在在写魏晨。“魏晨的粉丝叫乐橙,07年快男季军,正从韩国录制新专辑归来……”

    爆料者曝出魏晨与前女友的详细恋爱过程,直指其女友J“曾经有了”,并疑似堕胎。而后因魏晨参加选秀名声大噪两人分手,在魏晨粉丝和该论坛八卦网友的协力人肉下,名叫谭静的魏晨前女友迅速被人肉,谭静与魏晨曾是同班同学,分手多年后谭静依然还在参加选秀谋求出路。有网友感叹:人红是非多,当年的情敌闲来无事抖抖明星们的老底也没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