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华裔女演员汪可盈改姓氏 自曝不为人知的改名原因引发骂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0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一位华裔女演员改姓氏引发网友们的关注。中国有一句古话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从这句话里就不难看出我们中国人对于姓氏是有多么的看重。华裔女演员改姓氏被骂,有部分网友认为她这样的行为,是带有种族歧视,看不起国人。

 华裔女演员汪可盈改姓氏 自曝不为人知的改名原因引发骂战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的事情,如今已经改引起海内外华人的关注,据了解,该女演员名为汪可盈。改了姓氏之后,她的演艺事业有了新的起色,可是在中国的名声,却一跌再跌,不断被偏激网友怒骂指责。华裔女演员改姓氏原因是什么,汪可盈为什么要改掉自己的姓氏呢?

 华裔女演员汪可盈改姓氏 自曝不为人知的改名原因引发骂战

这位华裔女演员的原来名字叫做汪可盈,或许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太了解,但是看过《神盾局特工》的人可能知道,她曾在片中出演,汪可盈作为中国姓氏却遭到好莱坞的歧视,真是不能忍呀,我们知道汪可盈的父亲是一个中国人,而她的妈妈是一个白种人,因此汪可盈也是一个混血儿,但是却一直不温不火,不过,难道改个名字就能火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