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颖哥哥摆摊怎么回事 林志颖哥哥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5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志颖出道20多年,也是娱乐圈著名的富豪,可是近日他的亲哥哥却被拍到在摆摊卖肠粉。据悉,林志颖家里有4个兄弟姐妹,但是都没有他这样的颜值,难道连生活水平差异如此大?难道林志颖都对他们不管不顾吗?

   

   林志颖的哥哥林志杰近日被发现在台湾卖肠粉,据报道,林志杰的肠粉摊店面不大,价格也很便宜,一份大概10-20元不等,一般一周营业星期一到星期五,目前开业2个月左右,但是在附近已经取得了好口碑,不少客人都表示味道很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志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