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3:26:34

  本文标题:星热点: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白敬亭为什么火不起来 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谁的青春不迷茫?白敬亭最迷茫的时候是在大一。已经考入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他发现,录音专业学习的内容和自己预想中的不太一样。“我一直想做一些流行的东西,后来考进去发现录音专业更多学的是古典音乐。于是大一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当演员。”白敬亭那时住在怀柔,从他家到北京城区要坐“9”字头的长途车,不堵车的情况下,也得一个多小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