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一天个人资料年龄曝光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告白陈小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4 09:57:53

  胡一天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为新晋男神,胡一天个人资料、年龄多少被扒出。据悉,胡一天1993年出生,身高188cm,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下周预告,江辰告白陈小希继续发糖。

0000000000.jpg

    直到陈小希的爸爸摔伤了,陈小希为了父亲就不得不请当医生的江辰帮忙,于是两人多次相处之后,又重新走到了一起。看来两人真的是命中注定在一起,虽然两人分手这么长时间,但是再次相见还是不尴尬!好像两人从来没有分过手,只是分开了好长时间!

    结局中江辰直面内心,承认对陈小希念念不忘,动了真心,最后两人顺利走进婚姻殿堂。剧中通过展现陈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记录了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将专属17岁少男少女之间的青涩感情呈现出来,带领观众重返好时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