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一天个人资料年龄曝光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告白陈小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4 09:57:53

  胡一天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为新晋男神,胡一天个人资料、年龄多少被扒出。据悉,胡一天1993年出生,身高188cm,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下周预告,江辰告白陈小希继续发糖。

0000000000.jpg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热播,勾起一阵少女心。陈小希发烧被隔离,江辰怕她无聊去广播站读注意事项时偷偷给她读了之前被老师没收了没看到结局的《无人生还》,实在是太甜了太甜了,还记得江辰在读《无人生还》的结局,最后说:别怕!所以江辰的心里也全是陈小希啊!

    小编还是很期待陈小希和江辰分手的,原来一直是陈小希苦苦地追江辰,放低自己。分手以后陈小希学会了拒绝,江辰学会了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感觉分手了是为了更好的开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