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死亡宣告直播打老婆 输游戏心态爆炸,已被拘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0:00:18

  〈星热点〉LOL死亡宣告直播打老婆 输游戏心态爆炸,已被拘留

LOL选手死亡宣告因其一言不合就砸电脑、砸基地的火爆脾气而广为网友熟知,被大家戏称为“电竞拳皇”。在10月26日晚上的直播中,死亡宣告再一次火气爆发,竟然在直播中把自己的老婆暴打了一顿……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死亡宣告疑似在直播过程中和另一位游戏主播产生了矛盾,说了几句脏话,然后他的老婆在旁边劝了几句,让他注意影响。然后死亡宣告一秒变脸,直接踹了电脑桌以及摄像头,然后就开始毒打老婆,对,就是在数万观众面前毒打自己的老婆。

LOL死亡宣告直播打老婆 输游戏心态爆炸,已被拘留

由于宣告的那一记香港脚,摄像头并没有拍到实际的殴打图像,但是从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听到死亡宣告老婆的怒吼“没想到你打我”“我哪次不是为了你好”等话语。

LOL死亡宣告直播打老婆 输游戏心态爆炸,已被拘留

据悉,LOL死亡宣告目前已经被公安部门拘留审问,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游迅网的后续报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