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刘昊然热血难凉!《琅琊榜2》曝主演人物海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4 09:36:49

  原标题:黄晓明刘昊然热血难凉!《琅琊榜2》曝主演人物海报

   由正午阳光影业、爱奇艺联合出品,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即将进入开播倒计时一个月之际,该剧发布一组主演人物海报,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领衔主演)、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领衔主演)逐一亮相,将人物气质性格展露一二。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讲述了发生在《琅琊榜》之后的故事,当年被梅长苏从掖幽庭救出、养于萧景琰府中的萧庭生如今已近暮年,作为长林军主帅,征战沙场多年,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二公子萧平旌受父亲教导,承袭军阵之才、忠义风骨,长林王府一脉为边境安宁立下赫赫战功,却遭恶意揣测,被指权倾朝野、功高盖主。面对内忧外患,萧氏父子外抗强敌、内斗佞臣,风雨飘摇之中,碧血冰心永存。这也正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自《琅琊榜》延续而来的精神内核——皇权野心、阴风诡雨代代不断,却也总有初心未变、热血难凉。

  此次发布的人物海报,深沉的基调中保留了温暖的元素,即使风雨不断,也总有一份澄澈未曾改变,剧中人物的性格、气质和情感亦在其中有所展现。黄晓明饰演的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性情刚柔并济,行事沉稳,内佑家门、外御强敌,上安君命、下抚家事,是长林王府的顶梁柱,也是长林儿郎心中的一面旗帜。刘昊然饰演的长林王府二公子萧平旌,自幼受教于琅琊阁,得圣上宠爱、父兄庇护,性情飞扬、潇洒自在,未料旦夕惊变,风雨骤降,少年成长,担起家国重任。佟丽娅饰演的长林世子妃蒙浅雪,生性直率,武艺超绝,大有其叔祖父蒙挚当年气度,她与萧平章不只是青梅竹马、琴瑟和鸣的夫妻,更是征战沙场、生死相依的同袍。张慧雯饰演的济风堂堂主林奚,天资聪慧,勤于钻研,医术高超,存悬壶济世之心。老成持重、冷傲孤僻的表象之下,有着一颗清明剔透、温柔炽热的心。

  此外,《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集结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毕彦君、成泰燊、乔欣、刘钧、胡先煦、刘琳、邢岷山、金泽灏等演员倾情加盟,联袂演绎金戈铁马、权谋智斗。该剧12月18日起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22:00非黄档周播剧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