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谁演的 男神胡一天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7:2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青春励志剧火爆荧屏,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则是其中杀出重围的黑马。开播第一天就播放量破亿,火爆程度可想而知。那么小美好男主江辰是谁演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演员胡一天个人资料。

胡一天个人资料

胡一天个人资料

  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胡一天饰演的是高冷学霸江辰。从剧名来看,就是讲述青春期的爱情故事,但这部剧不同的是,将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从青春期懵懂无知的校园生活一直延续到了工作后,青梅竹马的人设、甜宠幽默的剧情分分钟直戳网友们的“少女心”,仿佛大家又和剧中的人物一起回味了自己的青春。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从一开始沈月饰演的陈小希就喜欢上了胡一天饰演的江辰,鼓起勇气表白“我喜欢你”,但被江辰拒绝“我不喜欢你”。小可爱陈小希也会鼓起勇气,自言自语道“那我再想想办法”。随便一个场景就甜翻众人,在陈小希的穷追不舍下,江辰也渐渐对陈小希动了心,碍于高冷傲娇的性格,喜欢又不敢表露出来,看陈小希和别的男生谈话也会偷偷吃醋。整部剧将青春期的懵懂,青涩诠释的非常到位,难怪会有这样好的收视率。

沈月胡一天

沈月胡一天

  为了更好的展现剧中的效果,演员的选择方面也十分用心。翻看胡一天个人资料,是个93年的小鲜肉,才二十出头,但胡一天的长相十分清秀,演起高中生毫无违和感。加上1997年的沈月,满屏的青春气息。更加分的是,胡一天沈月身高相差有近30cm,最萌身高差让这对小情侣圈粉无数。其实胡一天大学的专业和影视行业毫无关系,进入演艺圈也纯属偶然,不过他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机会。希望今后还可以看多胡一天更多更好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