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谁演的 演员高至霆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17:29:49

  原标题: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谁演的 演员高至霆个人资料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火热上映,至今热度不减,剧中的演员资料也被网友们一个个的扒了出来。那么小美好中那个自带搞笑天赋的游泳特长生吴柏松谁演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演员高至霆个人资料。

高至霆个人资料

高至霆个人资料

  高至霆这个名字大家在《小美好》热播之前几乎都没有听说过,那就对了。小美好这部剧别开生面的几乎全部用的是新人演员。而且年纪都不到,男主胡一天是93年的,女主沈月是97年的。而这个男二号高至霆,不大不小,是95年的。高至霆是科班出身,他的师姐大家都知道,就是张天爱。网剧的火热,在于它大量启用新人演员,小成本制作,给演员更大的发挥空间。而张天爱则是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火的一塌糊涂,高至霆也因为《小美好》而被观众所熟知。

小美好高至霆

小美好高至霆

  高至霆饰演的吴柏松,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500松”,虽然是男二号,但暖男设定十分讨喜。在剧中,他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沈月饰演的陈小希,感情上非常专一。更有趣的是,不同以往狗血的偶遇方式,吴柏松在一出场就被在操场上霸气念情书的陈小希给深深吸引住,还以一米八的大个子甘愿做陈小希的小弟,这份宠爱让人羡慕。整部剧青春气息满满,有人喜欢男主胡一天和沈月这一对CP,但也有网友肯定了男二号的价值。毕竟生活中像江辰那样高冷的人也只有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陈小希才会对她穷追不舍,要是遇到了吴柏松这样有钱,感情又专一的暖系男友,大多数女生都招架不住的,高至霆饰演的吴柏松这次成功圈了一批女友粉。

小美好

小美好

  高至霆个人资料并不多,在学校参演过话剧《鬼吹灯》和青春电影《薄荷》,反响平平,倒是这部《小美好》让他人气暴涨,期待高至霆的下一次精彩表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