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江辰扮演者胡一天女朋友是谁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每个人结局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1 16:50:02

  江辰扮演者胡一天一夜爆红,胡一天女朋友是谁、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被扒出。据悉,胡一天目前单身,而小说结局每个人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结局很完美。

0000000000.jpg

    胡一天帅气爆棚,1993年出生,身高188cm。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2017年11月,胡一天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目前单身中,和沈月分属于不同的影视公司,两个人只是普通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