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一天沈月身高年龄个人资料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番外生双胞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9 09:23:32

  胡一天沈月成热捧荧屏情侣,胡一天沈月身高、年龄、个人资料、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胡一天沈月男大女方4岁,身高相差28cm,剧中两人结局结婚了,番外生了一对双胞胎很幸福。

0000000000.jpg

    胡一天是1993年出生的,年龄是24岁,身高188cm。24岁的胡一天身高简直逆天了,不仅长得帅身高又高,长得酷似彭于晏,也有人说像长大后的嗯哼。

    沈月是1997年出生的,年龄20岁,身高160cm。两人身高整整相差28厘米。一个是高冷学霸,一个是呆萌可爱女,女追男校园恋收视率超高。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上学的时候品学兼优,是一个学霸。胡一天是模特出身,曾经隶属于ESEE模特公司,现在签约华策影视公司。代表作:《夏至未至》、《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