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15岁爱女 沈月气势直逼母亲邱淑贞全盛期的风采

来源: 星娱TV 2017-05-02 13:1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邱淑贞15岁爱女 沈月气势直逼母亲邱淑贞全盛期的风采- 责任编辑:Dike

  邱淑贞15岁爱女

  邱淑贞15岁女儿

  近日,邱淑贞15岁女儿沈月在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她坐在泳池边上,大秀美腿,似出水芙蓉。15岁的沈月,外形靓丽,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沈月在社交网站贴上美照,精致的脸孔靓爆成话题。有网友大赞沈月比妈咪邱淑贞更上镜。娱乐圈中不乏星级的“继承者们”,遗传阵阵星味,就算没打算加入娱乐圈,在社交平台分享靓靓照片也赏心悦目。

  邱淑贞15岁爱女

  沈月

  早前沈月自拍短片唱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表演欲爆棚。据悉,沈月如今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且自小获父母悉心栽培,多才多艺,跳舞更具天分,因为老妈是巨星所以沈月从小到大都颇受关注,她的每次现身都成为媒体跟拍的对象,气势直逼母亲邱淑贞全盛期的风采。

  邱淑贞15岁爱女

  邱淑贞15岁爱女

  沈月身材纤瘦,特别选搭大尺寸的红色外套,内搭黑色迷你裙,下半身则穿、搭配高跟短靴,露出雪白修长的铅笔腿。而她继承妈妈的精致五官,浓眉大眼加上飘逸秀发,侧身露出灿笑入镜,更是令粉丝直呼“太美啦!”。


    更多关于邱淑贞15岁爱女 沈月气势直逼母亲邱淑贞全盛期的风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