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15岁爱女 吴君如都盛赞沈月将来必定是位大美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4-26 23:4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邱淑贞15岁爱女 吴君如都盛赞沈月将来必定是位大美人- 责任编辑:Dike

  邱淑贞15岁爱女

  邱淑贞15岁爱女

  邱淑贞15岁爱女,邱淑贞15岁女儿沈月近日晒出美照,她坐在泳池边上,露出大腿,回眸似出水芙蓉。翻看沈月近照,貌美腿长,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邱淑贞同老公沈嘉伟结婚多年,虽然一直没有生下儿子,但三个女儿沈月、沈日同沈晨全部遗传到父母的好基因,白皙的皮肤和甜美的长相皆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连吴君如都盛赞沈月将来必定是位大美人。

  邱淑贞15岁爱女

  邱淑贞15岁爱女

  早前沈月自拍短片唱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表演欲爆棚。据悉,沈月如今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且自小获父母悉心栽培,多才多艺,跳舞更具天分,因为老妈是巨星所以沈月从小到大都颇受关注,她的每次现身都成为媒体跟拍的对象,气势直逼母亲邱淑贞全盛期的风采。

  邱淑贞15岁爱女

  邱淑贞15岁爱女

  邱淑贞当年可是第一代少男杀手,迷倒无数两岸三地的少年。精致的面容,性感丰满的身材,一代女神的地位不可撼动。就算是在像素那么差的年代,还是挡不住邱淑贞扑面而来的性感。现如今的邱淑贞早已是三个女儿的母亲,但出席活动时美貌依旧,20年的岁月放佛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还是当年那个倾倒众生的女神。

  邱淑贞


    更多关于邱淑贞15岁爱女 吴君如都盛赞沈月将来必定是位大美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