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玉刚和GAI爷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23:11:47

  〈星热点〉李玉刚和GAI爷是什么关系

   

   中国有嘻哈Gai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freestyle,还有节目里那些光怪陆离的选手!虽然该节目刚刚播出一期就被吐槽的体无完肤了,但是不得不说关注度一直在持续走高!选手们真的闪瞎眼!除了欧阳靖蒙面出场外,不少选手都是嘻哈圈的名人,比如Gai爷。

   看过节目的人肯定对节目中这位选手印象深刻吧!江湖人称Gai爷,重庆说唱歌手,传说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其中Gai爷的匪帮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微博名“GAI爷只认钱”,太粗暴了,果然人如其名。

   Gai爷其实对广大网友来说,还是很神秘的,他也只是在圈内有名,要不是这个节目,恐怕也无法让观众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说唱歌手。其实GAI爷被誉为当代江湖气最重的匪帮说唱者,才华首屈一指!

   网络上对Gai爷的评价是,“川渝地区的方言说唱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Gai爷的匪帮说唱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完完全全碾压其他人那些只知道盲目模仿欧美飞叶子拜金玩枪等的作品。”

   Gai爷最出名的是《超社会》和《只手遮天》,gai爷本身也在不断突破和创新,作品融合中国古典元素和音律,像《苦行僧》《一百零八》《鹳雀楼》等,甚至是,有着"人生漫长,我劝你好生走路"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句子。

   Gai爷的《苦行僧》也是近来很有名的,被不少网友追捧让他去参加《中国好歌曲》。网络关于Gai爷中国好声音和中国好歌曲的热搜很多。网上还有很多热搜,关于Gai爷被打、Gai爷道歉,和马思维dissGai爷等,都是圈内的撕逼。网络上几乎没有资料,希望这一次Gai爷能成功晋级,让我们听到最中国的RAP。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