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玉刚和GAI爷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23:11:47

  〈星热点〉李玉刚和GAI爷是什么关系

    
李玉刚dissGAI爷是怎么回事

   李玉刚凭借着神似女性的外形和声音火起来,但这非长久之计。他靠独特性走出来,但是要越来越有内容与核心思想才能走下去。李玉刚陆续推出了很多作品,合作的对象也越来越大牌。

   近日,#李玉刚dissGAI#的话题在微博走红,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李玉刚出道多年也累积了不少的粉丝,喜欢李玉刚应该都不是普普通通单纯的追星,而是真正喜欢他的艺术和背后的故事。同样的,喜欢GAI的人不只是喜欢他的才华,还有他的性格。李玉刚dissGAI只是品牌合作,但两人如果能通过合作而有艺术上更深层次的交流,想必能给娱乐圈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原来,这是某外卖网站的七夕广告,该广告依照七夕牛郎织女鹊桥相遇的典故,改编了黄梅戏《天仙配》,将戏曲与当下流行的嘻哈结合,讲的是织女牛郎厌倦千篇一律的约会,不想再吃快餐、排长队,而外卖正好可以解决他们的困扰。

   

   李玉刚和GAI爷是什么关系

   GAI在微博上传视频并写道:“听说李玉刚老师跟我合作《不要浪费我的节》后想进军Rapper届?我正想找个女声Rapper当搭档,热烈欢迎前辈艺术家莅临指导,女Rapper你们的地位危险了”

   李玉刚也在下面回复与他互动到:“我来freestyle,你就得练练黄梅调的花腔了。”GAI又回复:“老师棒棒的。”

   两个人虽然都是歌唱届的,但是风格完全不一样,由此可见,音乐无国界。其实是用现代化的传统音乐diss本土化的舶来音乐,两种都完成了自我的迭代升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