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雨桐小青龙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9:03: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13日,网红李雨桐在微博晒出与薛之谦的合同,力证与薛之谦的合伙人关系。《中国有嘻哈》成员小青龙也在微博下面力挺李雨桐,并评论称:“姐,加油”。小青龙此举也是引发网友惊呼:哇塞,小青龙都出来说话了!更相信李雨桐了!

   

   不过事后很多网友也好奇,小青龙为什么喊李雨桐姐?小青龙和李雨桐什么关系?有粉丝爆料小青龙曾在上海飘过一段时间,据闻当时还有个模特女朋友,难道是李雨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雨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