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大显身手成《爸爸》团“舞王” 舞步灵活轻松无压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0 22:48:43

  原标题:陈小春大显身手成《爸爸》团“舞王” 舞步灵活轻松无压力

   《爸爸去哪儿》本周继续甘肃扎尕那之旅,爸爸和萌娃们现场学跳起了锅庄舞,这一传统舞蹈以集体舞的形式呈现,被列为中国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小春在这一环节里大显身手,不但在短时间内记住了舞蹈的动作要领,还自由发挥以撩、甩、晃手臂等动作不断变换舞姿,步伐灵活自如,舞出了满满自信和活力,让一旁围观的老爸和萌娃们都惊叹不已。

  陈小春曾以男子唱跳组合“风火海”出道,以他多年积累下来的扎实舞蹈功底,跟上锅庄舞的节奏可以说是轻松无压力。影视歌三栖外加舞蹈技能,陈小春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行走娱乐圈,技多不压身。本周四12: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5》,看陈小春如何化身“舞王”展现实力派舞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