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被批无下限 董力阿拉蕾被网友YY18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7:10:40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被董力阿拉蕾这对临时父女圈粉,最后更因阿拉蕾的表白变成CP,但是随着节目剪切的无下限,网友纷纷对2人的对话YY18禁的情节,如此行为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

1.jpg

2.jpg

  董力和阿拉蕾上了《爸爸去哪儿》以后,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一对可爱的父女。本来父女的走向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但是,自打阿拉蕾在节目里说了:“等我长大了妈妈就把我嫁给你啦”这句话后,网友们都被这段童言击中心房,接着画风就变了。

  阿拉蕾小露香肩对董力说你搞不定我之类的话,而在镜头面前让阿拉蕾毫无顾忌的穿着小内裤,这个举动也让某些网友们各种各样的yy:

  同时,这也让网友不禁想起之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时候,张亮让王诗龄在被子里面换裤子的做法,和森碟谈话的时候,也要保持着安全距离,很尊重女孩子,并且时刻保护着小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