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炅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两人私下感情好得不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22:34:24

  原标题:〈星热点〉何炅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两人私下感情好得不行

 何炅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是什么关系 两人私下感情好得不行  看偶像来了的时候,何老师是对颖宝最好的人了。 赵丽颖的贴心小棉袄:祝何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跟wuli脑公友谊长存。何老师生快,脑公记得每天嗨森.么么哒嗨皮涂油,永远年轻。而9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赵丽颖与何炅亲吻的照片,更加令众多网友怀疑何炅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为何会当众亲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