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你好乔安陆远扬和闫涵是什么关系 陆远扬闫涵结局在一起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4:11: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你好乔安陆远扬和闫涵是什么关系 陆远扬闫涵结局在一起吗-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你好乔安》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小说《女王乔安》改编而来,讲述了两个女孩乔安和倪好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的成长故事。在剧中,有网友问陆远扬和闫涵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陆远扬想起闫涵会心痛?两人结局会在一起吗?

  你好乔安陆远扬和闫涵是什么关系 陆远扬闫涵结局在一起吗

  你好乔安电视剧中,陆远扬看着领带突然想起了一些往事,而且还记起一个女孩曾经给自己系领带的事情,这个女孩子其实就是闫涵。

  所以陆远扬跟闫涵关系是曾经的恋人

  据悉闫涵是陆远扬的前女友,闫涵和陆远扬是大学时期的恋人,两个人曾经很相爱,毕业后一起在职场打拼,但残酷的生存现状让彼此间的情感产生隔阂,最终分道扬镳,闫涵在陆远扬心里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所以陆远扬想起闫涵会心痛。

  在相恋时陆远扬和闫涵之间的关系是非常亲昵的,而且两人对彼此的了解也很深,所以记忆中的闫涵对陆远扬来说比较重要。

  因此在电视剧中当陆远扬想起闫涵的时候会感到心痛,当然初恋的感情也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