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Cat雨馨有男朋友了吗 Cat雨馨和张汉盛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35: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Cat雨馨有男朋友了吗 Cat雨馨和张汉盛是什么关系
Cat雨馨有男朋友了吗

最近很火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已经播出三期了。在第三期结尾的时候,也是备受争议的男团周艺轩竟然选择女rapper雨馨,为的就是有机会晋级20强,那雨馨是谁呢?她样貌甚好,有男朋友了吗?

Cat雨馨播出三期几乎都是没有什么镜头的,直到第三期结尾的时候,她成为了46人需要淘汰的6人之一,才引起大家的关注。她刚被“救活”,就被男团周艺轩选中作为挑战的对象,引来全场一阵唏嘘。

连制作人热狗也直言雨馨要加油,而Cat雨馨本人称会干掉他的,那结果如何呢?下周即将揭晓。大家除了对这个感兴趣外,对雨馨的私人生活也会很感兴趣的,那她有男友了吗?网传是张汉盛。

中国有嘻哈Cat雨馨有男朋友了吗 Cat雨馨和张汉盛是什么关系

Cat雨馨和张汉盛是什么关系

Cat雨馨和张汉盛是什么关系?男女朋友?据了解,他们俩并不是男女朋友,他们是小时候的好朋友,雨馨一家搬回澳洲的时候,他们录了一个MV作纪念。

中国有嘻哈Cat雨馨有男朋友了吗 Cat雨馨和张汉盛是什么关系

张汉盛个人资料

张汉盛(Matthew Beaman),2001年9月7日出生于美国加州,中美混血,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模特。

2014年,张汉盛通过参加金鹰卡通频道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比赛,而签约天娱传媒,并加入“00后F4”组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小时代3:刺金时代》。2015年,00后F4更名为“H2K”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骑士少年》,从而正式出道;同年,出演组合成长纪录片《伴我同行:与H2K一起 青春ing》。2016年1月,随H2K获得“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同年,出演儿童科幻剧《地球小卫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