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阔太王艳脸圆显发福 曾今的晴格格变了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23:03:30

  〈星热点〉阔太王艳脸圆显发福 曾今的晴格格变了样

  近日,阔太王艳身穿白色连衣裙现身某活动现场,脸圆显发福,曾今的晴格格变了样。赶紧来看看王艳嫁入豪门后都成什么样了吧!还是你的晴格格吗?

阔太王艳脸圆显发福

阔太王艳脸圆显发福

  4月20日,王艳参加“共享名医资源、共铸健康中国名医公益手术捐赠发布会”。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员王艳身穿白色连衣裙靓丽现身,并为白衣天使鲜花,得到众多粉丝的欢迎,要求合影留念。

王艳近照

王艳近照

  王艳,1974年2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3年王艳拍摄琼瑶剧《梅花烙》进入娱乐圈;1999年因出演《还珠格格2》的“晴格格”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并于澳洲获“法国文化骑士奖章”;2001年主演的武侠剧《武林外史》播出,获得更高的人气。2000年与王志才结婚并于2006年生下一子。2011年获“中国品牌女性公益奖”。2013年王艳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播出。

王艳老公是谁

王艳老公是谁

  王艳因在《还珠格格》中被观众所熟知,温婉优雅大方的晴格格,小编很难相信已经变成了如今的模样。相信有不少网友看到后,也都不敢相信眼前人竟是曾今的晴格格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