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中磊儿子威廉资料 王中磊儿子毕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0:46: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中磊儿子威廉小学毕业啦!作为最大的娱乐传媒公司的未来继承人,威廉从小就备受关注。近日,王中磊儿子毕业的消息上了热搜,那么王中磊儿子现在情况怎么样,王中磊儿子女儿的关系如何呢?

王中磊儿子毕业

王中磊儿子毕业

  王中磊儿子毕业

  6月22日,王中磊儿子威廉小学毕业啦,威廉妈妈和姐姐王文也纷纷在微博向他送上祝福,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也是同天毕业,看俩人校服应该是就读的同一所小学。父亲王中磊是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金牌制片人。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创作出非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如《可可西里》、《天下无贼》等。

王中磊妻子和儿子

王中磊妻子和儿子

  父亲王中磊谈儿子未来

  儿子如此优秀,拥有一个娱乐帝国的王中磊将来是否会让威廉接班?还有很多网友认为从小就这么帅的威廉弟弟大有进娱乐圈的潜质,王中磊还是希望给儿子自由,“我不做决定,当老板还是当明星,他选择的我会支持。”作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的王中磊,在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让不少观众觉得很新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