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留学生杨舒平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杨舒平是官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7:3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留学生演讲质疑家乡空气并且有辱华言论被网友们指责,该留学生在马达毕业演讲上发表贬低家乡言论,并跪舔美爹,无耻程度面目可憎。留学生杨舒平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留学生杨舒平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杨舒平是官二代?

  美国马里兰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昆明留美中国学生杨舒平毕业演讲发表贬低家乡言论,声称美国的空气“新鲜而甜美”,并且说自己在家乡时每天出门都要戴口罩,这一演讲在留学生中引发吐槽。

  很多网友觉得,杨舒平之所以这么肆无忌惮,家庭背景一定不简单,有网友爆料杨舒平是文科生,官员背景,网友表示:我替你截了屏,看来是官二代,都是贪官二代才会如此嫌弃自己的祖国崇洋媚外跑国外。

留学生杨舒平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杨舒平是官二代?

留学生杨舒平父母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杨舒平是官二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