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女郎苗苗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介绍 冯小刚为什么选苗苗当女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4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冯小刚的新电影《芳华》女主选用了新人苗苗,冯女郎苗苗哪里人?冯女郎苗苗身高多少?芳华女主角苗苗微博介绍,冯女郎苗苗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介绍,冯小刚为什么选苗苗当女主

冯女郎苗苗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介绍 冯小刚为什么选苗苗当女主

  作为“冯小刚”新电影的女主角,苗苗具有那股脱离于时代自我的自然气质。

  众所周知,冯小刚是一个名导,能够成为“冯女郎”以后星途就顺畅了,那么,究竟冯女郎苗苗是何来头,为何名不见经传的她,首部作品就能搭上冯小刚呢?看来这个女孩不简单!

  青春文艺片《芳华》是由内地著名作家严歌苓担任编剧,由“人气男星”黄轩和“冯女郎”苗苗倾请演绎。而严歌苓此前跟陈凯歌、张艺谋等名导也合作过不少反响不错的影视作品。在片中,黄轩饰演质朴爱、追求梦想的“刘峰”。苗苗饰演隐忍、善良的女主角文工团团员“何小萍”。在《芳华》中,苗苗饰演的何小萍因不合群的新格,经常受到其他角SE的排挤,从而被巨大的孤独感包围,感觉自己是被抛弃,被放弃的人。

冯女郎苗苗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介绍 冯小刚为什么选苗苗当女主

冯女郎苗苗个人资料及家世背景介绍 冯小刚为什么选苗苗当女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冯女郎苗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