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榆林跳楼产妇丈夫资料照片曝光 延壮壮"拒"让妻剖腹产被骂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47: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陕西榆林一孕妇三次下跪求剖腹产均遭家属拒绝导致情绪失控跳楼自杀的新闻掀起了舆论一片,孕妇丈夫延壮壮及家属在网上骂声一片,榆林跳楼产妇丈夫资料照片曝光。

榆林跳楼产妇丈夫资料照片曝光 延壮壮"拒"让妻剖腹产被骂渣男

  近日网曝“陕西孕妇请求剖腹产被家属多次拒绝后跳楼自杀”,引发关注。9月5日,孕妇丈夫延壮壮对记者表示,是医生告诉他“不需要剖腹产”,他则告诉妻子“实在不行就剖腹产”,而正当他联系熟人帮妻子剖腹产的几分钟内,妻子“光着身子”坠楼了。

  丈夫称没有对妻子说“不要剖腹产”

  榆林市第一医院声明称,8月30日15时,待产孕妇马茸茸因“第一胎停经41+1周要求住院待产”住进了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 “经检查发现,胎儿头部偏大,阴道分娩(顺产)难产风险比较大。后医护人员就向产妇、家属说明情况,建议剖宫产,然而家属坚持顺产,并在《产妇住院知情同意书》上签字”。

  孕妇的丈夫延壮壮对记者称,当时医生告诉他“谁生孩子不会有危险?到最后不行可以再剖腹产”,他想“能顺产就顺产”,便签下知情书,当时妻子及双方父母都在场,并表示同意。

榆林跳楼产妇丈夫资料照片曝光 延壮壮拒让妻子剖腹产被骂渣男

榆林跳楼产妇丈夫资料照片曝光 延壮壮拒让妻子剖腹产被骂渣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