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钟丽缇女儿遗传妈妈美貌 和林志颖儿子订娃娃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09: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钟丽缇女儿近照曝光,因为妈妈颜值很高,女儿们都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因为小女儿太可爱,钟丽缇还被网友催和林志颖的儿子订娃娃亲。

钟丽缇女儿们

钟丽缇女儿们

  钟丽缇三个女儿的爸爸 并非同一个人!

  钟丽缇遭遇了两段失败的婚姻,是一位独自抚养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42岁的她,风采依然。说起女儿,钟丽缇有说不完的话,三个孩子是她的珍宝,是上天赐给她最好的礼物。

  日前,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一起参加《鲁豫有约》的录制,钟丽缇在上晒出一家合影。照片中,大女儿端庄成熟,二女儿和小女儿开心玩闹十分顽皮。网友看后惊叹:哪里像妈妈,明明是姐妹花。为了她们,“洋妞”钟丽缇愿意像中国古诗词里写的那样,甘愿成为抽掉最后一缕丝线的春蚕和燃烧成灰的蜡烛。

  据悉,今年43岁的钟丽缇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和外籍前夫Glen Ross育有1女Yasmine,2003年跟小她4岁的严铮在加拿大举办婚礼,并为他生下2个宝贝女儿。2人婚后常出双入对,严铮会为她做饭、写歌,去年底他们相偕来台为投资餐厅“West15”剪彩,相当恩爱。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aden)及小女儿严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严铮所生。

  离婚后Jaden和Cayla将由钟丽缇和严铮共同抚养,钟丽缇表示仍然期待爱情,不怕再婚,因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钟丽缇和大女儿

钟丽缇和大女儿

  钟丽缇第一个女儿Yasmine的爸爸是Glen Ross

  98年出生的大女儿Yasmine长得十分漂亮,早前还被星探看中想发掘她进入娱乐圈。Yasmine身材高挑像父亲,眼睛妩媚似母亲。她走路姿势跟钟丽缇一模一样,有些男孩子气。

  钟丽缇第二个女儿Jaden的爸爸是严铮

  2008年7月28日,钟丽缇诞下二女儿Jaden,名字取自Jade意思是碧玉。有趣的是,当天钟丽缇与家人、朋友出外吃饭,突然开始阵痛,大女儿Yasmine焦急地跑出去告诉家人:“妈咪肚里有“东西”要出来了。

钟丽缇大女儿是混血儿

钟丽缇大女儿是混血儿

  钟丽缇第三个女儿Cayla的爸爸是严铮

  2010年2月6日,已育有两名爱女的钟丽缇以39岁“高龄”在北京顺利产下她的第三个千金。 Cayla出生后,钟丽缇宣布“封肚”不再生了,全心全意照顾三个可爱的女儿。“不生第四个了,三个女都挺好,不介意是男孩还是女孩,最重要的是她们身体健康,我们全家好幸福。”

  钟丽缇女儿获封萌主

  继《爸爸去哪儿》后,备受期待的亲子节目浙江卫视第二季《人生第一次》上周末播出。不过节目播出后,网友还是对钟丽缇女儿小考拉情有独钟,混血小女儿考拉顿时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宝宝。在节目中,懂事细心的小考拉帮助妈妈打蛋做饭,场面温馨感人。乖巧暖心的模样让网友直呼简直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纷纷称考拉是新一代萌主。

  1月12号,林志颖晒出两张Kimi与钟丽缇女儿Cayla的萌照:“想起当时kimi弹吉他给钟丽缇Christy 的女儿cayla的可爱模样,超萌啊”,照片中kimi为沙发上位一旁cayla认真弹吉他。两个萌娃萌化众多网友,更有人高呼:“两人萌娃超般配,年龄也刚刚好,定娃娃亲的节奏”。但也有网友大呼:“Angela怎么办啊?”

钟丽缇女儿和小女儿搞怪

钟丽缇女儿和小女儿搞怪

 钟丽缇三个女儿全曝光 大女儿最像钟丽缇小女儿最萌

  日前,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一起参加《鲁豫有约》的录制,16日晚,钟丽缇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合影。照片中,大女儿端庄成熟,二女儿和小女儿开心玩闹,十分顽皮。网友看后惊叹:哪里像妈妈,明明是姐妹花。

  据悉,今年43岁的钟丽缇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aden)及小女儿严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严铮所生。离婚后Jaden和Cayla将由钟丽缇和严铮共同抚养,钟丽缇表示仍然期待爱情,不怕再婚,因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爱情。

钟丽缇和小女儿自拍

钟丽缇和小女儿自拍

  钟丽缇女儿考拉节目中大哭 女神打电话向林志颖求助

  在《爸爸去哪儿》热播的时候,cindy就说爸爸妈妈去哪儿肯定更有意思,近日cindy的想法在《人生第一次》中已经实现了。自浙江卫视《第一次》播出以来,节目就被网友吐槽不断。直指节目全盘抄袭,没有创意。不过节目中辣妈钟丽缇和小女儿考拉还是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钟丽缇女儿凭借超萌的外表,在节目未播出时就已赢得一票粉丝。由于从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小考拉很没有安全感,在节目录制时一度哭闹不止。辣妈钟丽缇平时忙于工作,很少会照顾自己的女儿,这一次更是束手无策。她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还透露,节目播出时自己因无法搞定女儿,还曾打电话给林志颖求助,交流教育子女的方法。

  据悉林志颖和钟丽缇两人是因拍摄《天龙八部》相识,私下友情也一直不错。最近林志颖更是在微博发布了一组钟丽缇女儿考拉和自己儿子kimi的照片,忍不住赞两位宝宝超萌。照片中,kimi坐在沙发上,双手拿着粉色吉他为考拉演奏,考拉也穿的十分漂亮。网友们忍不住称赞:“这才是金童玉女!”

  钟丽缇女儿考拉因加盟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一夜走红,两个孩子都以“天然萌”征服无数网友。很多网友直呼:两个萌娃超般配。而更有网友留言:段公子的少爷,马夫人的小姐…绝配。

钟丽缇二女儿和小女儿

钟丽缇二女儿和小女儿

  钟丽缇女儿萌照曝光 与韩寒女儿似双胞胎

  近日,钟丽缇带着女儿参加亲子节目,可爱的小女儿Cayla萌翻网友。梳着小丸子头,瞪着大眼睛的Cayla和韩寒女儿韩小野十分相像,网友调侃像双胞胎。

  钟丽缇女儿首次曝光 混血儿女儿酷似芭比娃娃

  近日,李连杰和钟丽缇一同在上海出席了时尚派对。在派对上,李连杰宣布与“芭比上海”宣布了一项与壹基金之间的合作计划:每迎接一位客人,便将向壹基金捐出1元钱。这场派对也是李连杰和钟丽缇在合拍《中南海保镖》之后的首度见面。钟丽缇表示会积极参加李连杰的公益慈善活动。当然,钟丽缇更是带上了自己的混血儿女儿亮相,十分抢眼。

钟丽缇两个女儿玩水

钟丽缇两个女儿玩水

  相关阅读

  钟丽缇前老公是比利时人GlennRose,1999年两人结婚,生下女儿Yasmine,半年后这段婚姻就宣告结束。现在的老公严振翔为音乐人,在经营制作公司,不久前曾专门为钟丽缇进军歌坛写了歌。

  钟丽缇诞下第三个女儿 为丈夫骄傲拒再生

  现年三十九岁、已育有两名女儿的钟丽缇(Christy),前天(六日)再度诞下女婴。钟丽缇笑言入产房后,仍未见医生在场,但宝宝女又赶着出世,老公严铮(Jon)即场化身医生,指挥护士接生,真是厉害!

  娱乐圈最近喜事重重,继李心洁和彭顺拉天窗后,已育有两名爱女的钟丽缇,前日清晨六点前,于北京和睦家医院顺利诞下女儿,重七磅三安士,英文名为Cayla。

钟丽缇很有爱

钟丽缇很有爱

  为丈夫骄傲

  已第三次生女的钟丽缇难掩新生命来临的喜悦,她指Cayla出世时间迟了数天:“原本是二月二日,但迟了几天,我都好心急。之前在香港请了一个陪月员上去,等了整个星期都未生得,我已经吃辣东西跟菠萝,还试过穴位按摩。到当天清晨四点多,我感觉到宝宝要出世,就当即叫醒老公,还说暗号‘Titanic’,他好快手收拾好东西,用了十五分钟就去到医院。”

  钟丽缇表示到医院后,由于医生仍未在场,但宝宝女赶着出世,结果要Jon出手教接生。她说:“当时我一路痛一路等,医生又未到,我老公Professional(专业),他指挥护士跟助产士接生,又叫他们放松一点,同时又牵着我的手,又帮忙拍照跟抹东西,身兼几职,他更加像医生,我好proud of(骄傲)他。”

钟丽缇和三个女儿

钟丽缇和三个女儿

  收炉拒再生

  问到宝宝女像谁?钟丽缇说:“像我多一点。(中文名呢?)未改,英文名叫Cayla。之前看过通胜,说六日是好日子,宝宝好听话,现在三个女儿围着爸爸,好开心。”她又笑言“收够筹”,不会再生宝宝:“不生第四个,三个女都挺好,不介意是男还是女,最重要是他们健康。我们现在好幸福,而且又到新年,到时三个女儿逗多一点红包。”

  “三个女儿给了我第二个童年”

  因为普通话不太标准,接受记者采访时,为了表述清楚自己的意思,钟丽缇会加入很多手势,不时地发出直爽的大笑。

  钟丽缇遭遇了两段失败的婚姻,是一位独自抚养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但42岁的她,风采依然。

  说起三个女儿,钟丽缇有说不完的话,大女儿Yasmine是她与第一任老公比利时人所生,今年14岁。二女儿Jaden和三女儿Cayla是她和刚离婚的台湾音乐人严铮的孩子,分别为4岁和2岁。

  钟丽缇说,三个孩子是她的珍宝,是上天赐给她最好的礼物。为了她们,“洋妞”钟丽缇愿意像中国古诗词里写的那样,甘愿成为抽掉最后一缕丝线的春蚕和燃烧成灰的蜡烛。

钟丽缇小女儿喝奶

钟丽缇小女儿喝奶

  性感女神怀孕时拼命“增肥”

  2012年5月8日,国际巨星钟丽缇莅临天津,参加“第二届时代新女性美丽论坛”。虽然生育了三个孩子,却依然完美的S形身材,折服了在场的人。钟丽缇告诉新报记者,她在怀孕的时候,曾经用像减肥一样的毅力,给自己拼命“增肥”,因为“宝贝是第一位的,不能因为怕胖让宝贝营养不够”。

  1970年,钟丽缇出生在加拿大,父亲是个非常传统的华人,母亲是越南人。母亲对她从小的教育是,“家是一个女人的所有”,而身为长女,她9岁就包揽所有的家务活,照顾弟妹、洗衣、做饭、清扫屋子,园子里的花花草草也是她来打理。钟丽缇喜欢孩子。她记得自己二十岁初头只身到香港时,为了赚钱,要拍很多电影。她住的地方旁边有一家很大的儿童用品商场,每天收工后她感到很空虚,就喜欢一个人在这家商场里逛,跟小孩子玩。那时她甚至想过如果真没有好男人,就效仿《岁月如歌》里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找个“精子爸爸”,拥有自己的宝宝。

钟丽缇和小女儿卖萌

钟丽缇和小女儿卖萌

  三次怀孕,这个世人眼中的性感女神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然分娩和亲自哺乳,她也曾劝女性友人说,“做妈妈必须要有无条件的爱,如果你担心身材,你可以做别的选择,不一定要选择生宝贝。”

  怀孕时,她每天吃5—6顿饭,有时候半夜饿了,还会爬起来找东西吃。生二女儿时,因为担心麻药对孩子有影响,毅然决定不打麻药。坐月子时,为了保持奶水充足,她把以前拍的写真集塞到床底下,气定神闲把养身体的鸡喝光。就这样,体重不足50公斤的她,在产后竟然胖了20公斤,还患过产后抑郁症。

  “刚生BABY的时候,我的肚子非常大,背也很厚,去健身只能跑2分钟,体力特别差!”作为女艺人,瘦身也是工作。哺乳期后,钟丽缇严格控制饮食,开始了魔鬼式的减肥,在2个月里瘦回到50公斤。钟丽缇形容,当时她哄自己就像哄小孩,常常告诫自己要乖,不要吃不该吃的东西。印象最深的是,产后一次和朋友们吃饭,看着大家大快朵颐地吃烤鸭,她只能吃小饼卷葱。

  衣着朴素被女儿同学误认为菲佣

  听到记者说出“性感辣妈”这个词,钟丽缇连连摆手说,她只是普通妈妈,甚至还曾经发生过因为衣着太过朴素,而被大女儿的同学误认为是菲佣。她也会在二女儿大哭时,为了哄孩子开心,马上跪在地上,扮老虎扮狮子。

钟丽缇小女儿颜值高

钟丽缇小女儿颜值高

  钟丽缇比划着描述说,她在北京的家中每天都非常“热闹”,大家各说各话,像个联合国。“女儿们和我在北京呆7年了,由于保姆是说普通话的,所以孩子们一般都说普通话。我为了让她们能够更好地学习英文,就尽量希望和她们用英文沟通,但外婆来北京看孩子们时,说的是越南话,所以特别有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我生了女儿之后,广东话忽然进步了,越南话也进步了,还忽然会煮东西了,她们给了我很多力量和启发。在这以前,我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没有什么目标,但现在,我对生活的看法不同了,轻松了一点儿,更愿意跟别人沟通……”

  提起三个孩子,钟丽缇骄傲地说,“她们是上天给我的最大礼物!”

  钟丽缇说,她的大女儿Yasmine很聪明,也很善良,从小就会对着花儿叹气,叫小蚂蚁回家……如今,大女儿Yasmine是钟丽缇最贴身的“小棉袄”。

  母女俩去超市买东西,Yasmine会帮妈妈拎东西;回到家,Yasmine会收拾好自己的房间,给妈妈做按摩;在家里,Yasmine会突然说:“妈妈,别老穿牛仔裤,我喜欢看你穿裙子!”有一次,在餐厅看到一本八卦杂志,以钟丽缇在泰国的“走光照片”做封面,Yasmine一见就抱起杂志说:“不要给别人看到!”

钟丽缇小女儿像韩寒的女儿

钟丽缇小女儿像韩寒的女儿

  “她关心我、保护我,我们的关系好像两姐妹……”钟丽缇记得,一次她在外地拍戏,不小心着凉导致胃疼,躺了一整天,Yasmine在电话另一端急得不得了。

  再次婚变,钟丽缇对Yasmine的心理状况很放心:“她两岁时,我和她爸爸离婚,她在单亲家庭长大,比其他小孩成熟得快一点。她很懂事、很独立,很能明白生活是怎样一回事。我和她聊天,她也很明白妈妈的心情。我离婚两次,让她明白了: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控制的,但我会给她们更多爱。她已经是成年人了,我会多留一点时间和她在一起,建立一种像朋友一样的关系。”钟丽缇见过女儿的小男友,她说:“那只是一种很纯的感情,我会教她怎么处理,还告诉她这个男仔适不适合她。虽然我离婚了两次,但女儿很尊重我的意见。其实我自己每天也在学习,我也不完美。”

  教女儿不做公主当“假小子”

  钟丽缇的“育女经”别具一格。她告诉记者,自己的观念与大多数传统的中国父母不同。在她眼里,自己的女儿不应当是公主,反而最好是假小子。她最看重的,就是女儿是否坚强,是否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而她也为女儿的独立自豪。

  “我的大女儿Yasmine两岁时就自己决定自己衣服的颜色了,她对怎样打扮自己和怎样处理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样很好,我会尊重她的想法。”在“放任”孩子自由成长的钟丽缇眼中,每个孩子的个性都是宝贵的财富,所以她不会轻易去改变她们。

钟丽缇女儿长相甜美

钟丽缇女儿长相甜美

  “三个女儿给了我第二个童年。”提到孩子,钟丽缇一脸幸福。 “我每天陪女儿们玩都笑到肚子疼,因为她们实在太可爱了,尤其是二女儿Jaden,虽然还不到4岁,却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大人。她喜欢拍照,常拉着我的手,要我给她照相,而我只要一说‘笑’,她不管在做什么,都会立刻摆出照相的表情。而且她看完魔术表演还会有样学样,拿两个球放到耳朵后面,炫耀自己‘变魔术’的能力。”去年年初离婚后,钟丽缇心力交瘁,每天眉头深锁。那段时间,三个女儿都很乖。“别看她们是孩子,看起来什么都不懂,但其实她们很聪明,什么都懂,她们都想看到妈妈开心,当妈妈累了、不开心了,她们就会想办法哄我,会给我按摩。我发现我的孩子们感情都非常细腻,她们不会在我烦恼的时候大哭大闹,反而会像小大人那样安慰我。”

  “媒体总是问我,单身后是不是准备接更多工作?我的答案是不会。”钟丽缇说,女儿依旧是她生活的重心,自从当了妈妈,她每天都在尽量地找到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点,她希望能够回归得纯粹一点,虽然还是会找一些喜欢的角色、喜欢的戏去演,但不会花很多时间去工作。因为,“让我选的话,我还是喜欢呆在家里扮老虎!”

  “女儿给我爱,令我相信有爱!”因为女儿的关系,她时常参与跟儿童、未婚妈妈相关的慈善工作。因为工作很忙,钟丽缇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常被占用,所以她会很宠爱孩子。但钟丽缇说,她对孩子们的要求很严格,希望她们将来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是个地地道道恋家的女人,喜爱和家人一起吃甜食和麻辣火锅,很少有夜生活,通常十一点前睡觉。如果某个早晨,你看到一个穿着随意、蒙着大口罩,在菜市场仔细挑选蔬菜的女人有些面熟,没错,她就是钟丽缇。”说到这时,钟丽缇哈哈大笑。

钟丽缇母女嘟嘴

钟丽缇母女嘟嘴

  钟丽缇为女儿庆16岁生日 两人合影似姐妹

  1月7日,香港影星钟丽缇在微博上为自己的爱女庆祝16岁生日,并回忆了当年生女儿时的“痛苦”经历。同时,钟丽缇还晒出了一组母女二人的合照,正当妙龄的女儿与容颜不老的钟丽缇在一起让这对母女看起来更好似姐妹。

  钟丽缇带大女儿上《人生》 引二女儿不满

  上周六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节目一经播出,引起了微博热议,关于“人生第一次”的话题讨论一度冲到了微博热门第一名。昨天,钟丽缇接受了浙江卫视主办的全国媒体微信采访,她表示《人生第一次》是自己接过的最好角色。

  小女儿Cayla的综艺“首秀”让钟丽缇异常兴奋,叫了很多朋友到家里,一边吃火锅一边守着电视看节目:“大家都一直笑,看到电视机里的宸哥、阳洋、乐乐和耶耶, Cayla都会招牌式弯弯眼笑,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镜头, Cayla 会指着电视一直尖叫。”这立马引来钟丽缇二女儿Jaden的不满:“什么时候可以请我啊,为什么只有Cayla参加?”钟妈妈急忙解释:“这个节目已经有大孩子了,这次先请Cayla,如果你好好做功课,妈妈会向导演建议下回带你去。”

钟丽缇和女儿家居照

钟丽缇和女儿家居照

  “《人生第一次》是我最好的角色,可以给观众看到真的我,真的Christy。哪怕我演了很多的角色,但那些角色演的是别人。最感激因为这个节目,让观众可以看到了真实的我。”第一期播出后,钟丽缇回看和Cayla 经历的各种“第一次”,感激满满,但在节目录制之初,钟丽缇也曾担心不已:“刚到录制现场时,看到其他家有一两个孩子,我们家虽然有三个女儿,但我只带了Cayla, 也只有我是单亲妈妈,当时特别担心Cayla会问为什么别的家庭都有好多人,幸好她没问。我自己暗暗地想,没关系,我是个坚强的单亲妈妈,可以开心地带着我女儿一起玩就好。”

  钟丽缇女儿颜值真不错,尤其是大女儿,简直要超越妈妈。因为是混血儿,钟丽缇大女儿无论是身材还是外貌都在妈妈之上。看来基因很重要,就像陆毅的两个女儿,颜值都很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