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TT是谁?TT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0:3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节目真是集聚了不少优秀选手,其中就有个呼声非常高的tt。那么中国有嘻哈tt是谁?中国有嘻哈tt个人资料微博介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有嘻哈TT是谁?TT个人资料简介

  《中国有嘻哈》的首期节目中,有非常多优秀的选手登场,其中有一位呼声非常高的tt,tt还没有出场的时候,就已经被很多同场比赛的选手们看好了,算是冠军候选人之一了。据悉,tt在参加《中国有嘻哈》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作品了,而且在嘻哈圈内也是小有名气的。

 中国有嘻哈TT是谁?TT个人资料简介

  tt是广东人,也是一名hip-hop音乐制作人与歌手,tt总是以“你的男孩”自称,微博名也是“你的男孩T_T”。tt的音乐总是非常注重强调忠于自我的真实表达,拥有极强的节奏触觉和天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