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和黄旭两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2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播出以来,涌现出了众多牛气冲天的rap歌手,一些平时只埋藏在地下的实力rapper们,凭借精彩的表现走到舞台上来,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国嘻哈音乐的风采。

 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和黄旭两人是什么关系?

  艾福杰尼就是这样一位很有实力的说唱歌手。他曾经多次作为国际知名说唱歌手御用嘉宾进行演出,但是对于一些不了解rap的中国观众来说,他的名字显然是很陌生的。

  《中国有嘻哈》提供了一个平台,让选手和观众都互相认识,虽然对很多观众来说已经有些相见恨晚了,不过,现在了解还来得及。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艾福杰尼的背景资料。

 中国有嘻哈艾福杰尼和黄旭两人是什么关系?

  艾福杰尼个人资料微博

  艾福杰尼在微博中是那么介绍自己的:我来自新疆库尔勒,爷爷去的新疆,第三代新疆娃。目前在北京和同样来自新疆阿克苏的黄旭一起做音乐,DMOB沙漠兄弟是我们的厂牌。

  从以上介绍我们知道,艾福杰尼并不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他的爷爷早年去了新疆,就在那里扎了根,他是第三代新疆娃,现在居住在北京,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据说他的真名叫张学友,和歌神重名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