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出轨渣男三体针眼画师个人资料及背景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0:2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普二丁和三体针眼画师火了,原因是两人偷吃出轨被三体针眼画师的原配妻子发现了,两人的不雅事迹公诸于众。出轨渣男三体针眼画师个人资料及背景微博介绍。

出轨渣男三体针眼画师个人资料及背景微博介绍

  美女作家普二丁和知名编剧三体针眼画师出轨,双双以渣男渣女的标签被公曝于众网友的视野。这两人因为多次开房偷情被三体针眼画师的原配抓了个正着,原本以为能够挽留住三体针眼画师的心的原配三番四次劝说无果,最后将这两位人物的“不雅事迹”曝光,随后一大波热心网友赶赴现场,围观评论,预计着这一场大战将会成为“开年大戏”。

出轨渣男三体针眼画师个人资料及背景微博介绍

出轨渣男三体针眼画师个人资料及背景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