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锐韬多大了 TT女友情史糜烂令人不忍直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0:20: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锐韬多大了?在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中,嘻哈侠欧阳靖欢呼声最高。其次就是TT你的男孩了。TT真实姓名叫什么?TT真实姓名叫谢锐韬。谢锐韬有很多迷妹喜欢,那么谢锐韬女朋友是谁呢?TT你的男孩女友情史糜烂不堪令人骇然!

 谢锐韬多大了 TT女友情史糜烂令人不忍直视

早期的TT因对节奏的喜爱,进而刻苦练习Beat Box技巧,并在2010年就获得了华南地区“嘴上瘾”Beat Box大赛的冠军。此后,TT继续进取,开始踏上Hip-Hop音乐制作人的道路,潜心研究Hip-Hop音乐相关的器材和乐理知识,并在几年间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练就了独立包办作曲、填词、编曲及后期混缩的出众能力。

 谢锐韬多大了 TT女友情史糜烂令人不忍直视

tt是广东人,真名叫谢锐韬,不过少有人知。tt总是以“你的男孩”自称,微博昵称就叫“你的男孩T_T”,tt的音乐非常注重强调忠于自我的真实表达,拥有极强的节奏触觉和天赋。吴亦凡对tt的评价就是,tt非常的阳光,给人的赶紧非常积极,也非常的有潜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TTTT情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