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戏老师怼战狼2 和粉丝争论不过微博关闭评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4:11: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最火的中国电影《战狼2》如今票房高达45亿,准备冲击好莱坞,可是却在这时来了个差评。中戏老师怼战狼2毫无逻辑,一文不值。结果这番言论出来之后,引起很多网友的漫骂。《战狼2》的影迷无数,对于自己喜爱的电影受到批评,部分粉丝都失去了理智。

 中戏老师怼战狼2 和粉丝争论不过微博关闭评论

中戏老师怼战狼2后,有粉丝反击回应,还有些的就直接爆粗骂人。最后把这位中戏老师吓得赶紧关闭了微博评论。中戏老师怼战狼2事件越闹越大,有路人评论:一部好的电影是要喜从经得起批评和赞扬,任何声音对于吴京来说,都是无比重要的,这位中戏老师说的其实也有可取之处。

新闻媒体可称得上公众了解世界的“窗口”,也可谓表达看法的“舞台”,站在这样的公共平台之上,发表见解除尊重言论自由外,也需要一点儿对现实的打量。截止8月13日上午,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内地票房正式突破44亿大关,再创内地影史票房新高。《战狼2》疯狂的票房表现,令好莱坞都高兴不起来,但在8月5日播出的一档《奇爱博士讲电影》的网络视频节目中,中戏老师尹珊珊怒怼《战狼2》,节目名称为——号外篇:票房奇迹《战狼2》,请允许我不喜欢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