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日本花滑女神本田真凛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田真凛花滑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47: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花样滑冰这项体育运动知名度并不高,但是里面的美女选手却一个比一个好看。本田真凛多大?本田真凛几岁了?日本花滑女神本田真凛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田真凛花滑视频集锦。

日本花滑女神本田真凛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田真凛花滑视频

  萝莉控们有福啦!日本花样滑冰选手本田真凛长得娇小可爱,简直就是萌妹纸一枚,特别好看。让人在看比赛的时候忍不住多看一眼。

  据悉,本田真凛于2001年8月21日出生于日本京都市,是一名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2016年3月19日,本田真凛以192.98分获得2016年德布勒森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比赛的金牌。妹妹是著名子役本田望结。

日本花滑女神本田真凛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田真凛花滑视频

日本花滑女神本田真凛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田真凛花滑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