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野食小哥是哑巴吗 野食小哥个人资料及野外地点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1:31: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喜欢美食节目的网友应该都认识野食小哥,看过野食小哥的视频都是特别赞赏的,野食小哥哪里人?微博野食小哥是哑巴吗?野食小哥为什么不说话?野食小哥个人资料及野外地点介绍

野食小哥是哑巴吗 野食小哥个人资料及野外地点介绍

  当大多美食视频都贴上了”温馨““恬静”“文艺”“精致”的标签时,野食小哥的画风显得很是质朴脱俗。小哥的存在,就如万花丛一点绿,想不引人注目都难。无处藏匿的双下巴/某宝爆款睡衣/农夫标配之斗笠与三轮,真是朴实得让人心疼又心动啊。

  即便是后来红了、膨胀了,开始注重形象了,学会梳油头喝红酒了,但那股骨子里透出来的呆愣与憨劲依旧在告诉我们,没错,没变,还是他,呆傻萌。野食小哥制作的“返璞归真”的美食视频,着实让不少吃客们羡慕与敬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野食小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