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广东女足熊熙是哪里人?熊熙资料身高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29: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足球一般都是男人的天下,没想到广东女足熊熙一出场就惊艳了无数人,广东女足熊熙多大?广东女足熊熙是哪里人?熊熙资料身高微博介绍。熊熙比赛视频观看。

广东女足熊熙是哪里人?熊熙资料身高微博介绍

  17岁是一个花季雨季的年纪,而17岁也正是广东女足熊熙追逐梦想的年纪。一个踢足球的女孩,一个有着盛世美颜的女孩,一个有自己梦想的女孩,一个一夜间被大家所熟知的女孩。

  她叫熊熙,是一个广州女孩,今年17岁,一场全运会18岁以下组的足球赛让她的名字被广大球迷所熟知,当然不光是因她的一脚绝杀帮助广东女足拿下胜利,更因为这个女孩长相甜美,性格开朗活泼,她也被球迷称之为“中国女足第一美女”。

广东女足熊熙是哪里人?熊熙资料身高微博介绍

广东女足熊熙是哪里人?熊熙资料身高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足熊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