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厌世小孤影是哪里人 厌世小孤影个人资料微博本人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05: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厌世小孤影是谁?看王者荣耀直播的网友一定知道厌世小孤影,斗鱼厌世小孤影直播间介绍,厌世小孤影是哪里人?厌世小孤影个人资料微博本人照片介绍。

厌世小孤影是哪里人 厌世小孤影个人资料微博本人照片介绍

  当下最火爆的几大游戏主播五五开、PDD、大司马都以技术、搞笑、独特的直播特色吸粉无数,颜值?不存在的!大多数男主播都以游戏为主,从不露脸成了行业潜规则,粉丝也默认“看直播就是看技术啊,看脸去颜值区去看”。

  孤影用颜值告诉追随自己的粉丝:游戏主播不光有狒狒、骚猪、胖头鱼还有清爽阳光干净的小哥哥~

  实力加颜值这不就是“开挂”主播么?可以说厌世小孤影是斗鱼农药一哥,看他直播非常有意思,说话风趣搞笑。当然一手露娜也是骚的不能行!国服第一露娜不是吹的。

厌世小孤影是哪里人 厌世小孤影个人资料微博本人照片介绍

厌世小孤影是哪里人 厌世小孤影个人资料微博本人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厌世小孤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