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战狼原定女主徐嘉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徐嘉雯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4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战狼2》火爆的同时,因临时加片酬而被撤的原战狼女主成为了网友们热搜的对象!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战狼原定女主徐嘉雯个人资料及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战狼原定女主徐嘉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徐嘉雯家庭背景揭晓

  据悉,电影《战狼2》的女主角原本是一个和卢靖姗一样也是混血儿的女演员徐嘉雯。2016年8月,导演毛卫宁曾经在微博介绍过这个女孩,这个时候的徐嘉雯依然以《战狼2》女主角作为宣传,因为这个时候她的戏份还没开始拍。

  《战狼2》原女主徐嘉雯是一名新西兰的中英混血女演员和绿色能源的倡导者。在窦骁主演的影片《终极胜利》中担任女主角。2016年,徐嘉雯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饰演文文。

  据了解,在《战狼2》开拍前一天,徐嘉雯的经纪人要求涨片酬,吴京导演不干了,撤掉了这个女演员。找来了自己的老搭档,也就是吴京首次执导电影《狼牙》女主角卢靖姗。而如今《战狼2》票房大爆,女主角卢靖姗也人气飙升,相信原来那个要求提价的徐嘉雯肠子都悔青了吧!

战狼原定女主徐嘉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徐嘉雯家庭背景揭晓

战狼原定女主徐嘉雯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徐嘉雯家庭背景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嘉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