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S桂纶镁断交怎么回事 桂纶镁为什么不出现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2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小S向来以火辣大胆的主持风格著名,许多人都很喜欢她有话直说的个性;桂纶镁则是许多宅男心中的清纯文艺女神,让人感觉看着舒服的长相甚至使不少女孩子也很喜欢她。这两位女星似乎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最近小S却在社交网站上放话要和桂纶镁“断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S和桂纶镁

小S和桂纶镁

  小S以直率大胆的主持风格爆红两岸,还常在社交网站分享追剧心情,最近男神从胡歌、孔刘又换到池昌旭,她得知日前桂纶镁受邀前往首尔的知名品牌酒会,恰巧和新欢池昌旭同台,气得在脸书上扬言“断交”,放话要各大厂商尽管来邀约,只要能见到池昌旭,价码怎样都可以。

池昌旭小S

池昌旭小S

  小S近年来不断煞到南韩欧巴,这次的新对象就是主演韩剧《奇怪的搭档》的池昌旭,先前大方在脸书告白:“我已爱上池昌旭!什么都不要跟我说......我不听...我不听.........”还有粉丝热心替她合成和池昌旭接吻的照片,但桂纶镁21日出席在首尔举办的时尚趴,意外和池昌旭同台,让她大吃飞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