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雪莉金敏俊分手内幕 雪莉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9:36: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雪莉有了新恋情,让很多网友感觉到可爱的雪莉要回来了。但是很快雪莉金敏俊分手了,两人恋情仅维持了2个月,原因似乎是因为男方承受不了压力。其实,雪莉就像韩国版的被下降头的叶璇,因为在雪莉崔子没在一起以前,雪莉一直都是很清纯的妹子!

  雪莉金敏俊分手原因令人惊讶 两人恋情仅维持2个月

雪莉金敏俊分手

雪莉金敏俊分手

  近日,雪莉金敏俊分手的消息传遍了娱乐圈,身为当事人的金敏俊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网友与粉丝们对雪莉金敏俊分手的原因很是好奇,那么雪莉金敏俊为什么分手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原因吧。根据很多的媒体爆料称,金敏俊近日在自己的非公开SNS上宣布了与崔雪莉分手的消息,此消息刚一出,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雪莉清纯照

雪莉清纯照

  金敏俊发文

  “大家好,我是金敏俊。在并非我本人意愿的情况下,私人事情曝光至所有人,因此我认为在结束之时也应告知大家。崔真理(雪莉本名)与我在相互考虑之下,决定分手。男和女交往了解了彼此,在此过程中也认识到了彼此的差异。这只是一段平凡的恋爱,只是两个人的故事,并无其他特别的故事,也没有大家所好奇的幕后故事。整个过程都是我的选择,我也应对这件事负责,但希望大家不要无中生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