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朵远嫁美国怎么回事 阿朵最新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4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久未露面的歌手阿朵网友偶遇看升国旗。有传闻称阿朵远嫁美国后离奇,如今身价破亿。对此,阿朵闺蜜辟谣,澄清不实传闻:“国庆和朵姐一起陪朋友看升国旗居然炸出那么多事儿!

   

   阿朵美国嫁豪门又离异?阿朵身价破十亿?太佩服各位吃瓜群众的脑洞了!朵姐不过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国进修,没嫁更谈不上离,更没有数十亿的身价……不然用得着为实现当年那理想这么辛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