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和胡歌怎么回事?胡歌为什么不给霍建华当伴郎?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6:27:00

  导语:霍建华要结婚了!伴郎竟然不是胡歌,不少网友知道真相后纷纷表示太失望了,前段时间热炒的“是胡不是霍”CP也终于被林心如拆散了,回首霍建华和胡歌2人多年的CP情,不少粉丝纷纷心疼胡歌仍然是一条单身狗!

360截图20160714145022512.jpg

胡歌为什么不给霍建华当伴郎

  霍建华在5日公开婚讯,承认7月31日将在巴厘岛迎娶林心如,消息震惊各界。好友胡歌曾跟他立下“5年之约”,说好5年后彼此若是单身,就考虑在一起,但如今好兄弟已经找到归宿,他沉默1天,晚间终于在微博祝福霍建华。却只写下简单的3个字“阿华甜”,并附上俏皮地眨眼表情符号,似乎非常乐见友人找到幸福。

  胡歌不当伴郎原因之一是胡歌与霍建华这对胡霍CP由于人气超旺,可说是国民CP的典范,然而对于喜欢低调的两人来说,私底下其实不喜欢被因被绑在一起的盛名所累,宁愿在生活中默默实行友情,考虑到这点后,可归咎出胡歌拒绝当伴郎,主因之一便是不希望抢了准新人的风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