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松韵个人资料介绍 谭松韵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8: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好的我们》

  13、《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校园青春网络剧,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陈梦希等主演。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剧集于2016年4月8日起在爱奇艺播出。

  谭松韵演过的电影盘点

谭松韵演过的电影之《微微一笑很倾城》

  1、《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片,由赵天宇执导,张一白监制,angelababy井柏然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情侣在游戏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该片于2016年8月12日在中国上映。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2、《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是广州遐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校园爱情喜剧,由吴娜执导,谭松韵、罗云熙领衔主演。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呆萌少女杨芳芳与酷帅音乐男孩郭阳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恋故事。该片于2015年12月11日在全国公映。

谭松韵演过的电影之《搜索》

  3、《搜索》

  《搜索》是陈凯歌执导的一部电影,影片改编自唯一一部网络作品入选 “鲁迅文学奖”的小说《请你原谅我》,由高圆圆姚晨赵又廷王珞丹王学圻张译等主演。该片展示了年龄、身份、地位各不相同的五个女人在面对逆境时如何“二次成长”。高圆圆扮演的公司白领因为一次公车不让座的小事,蝴蝶效应般的引发了大规模的网络暴力,姚晨扮演的电视台记者力求在工作中做到客观公正,没想到却被自己的新闻理想引火上身,陈红扮演的富豪之妻人到中年却遭遇家庭暴力,王珞丹扮演的职场新鲜人遭遇排挤,陈燃扮演的老板秘书则在一段“职场宫心计”后上位成功。

谭松韵演过的电影之《全民目击》

  4、《全民目击》

  《全民目击》是由非行编导,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影片讲述了富豪林泰在女儿林萌萌成为杀人嫌疑犯后,聘请律师周莉与以童涛为首的检察官对决的故事。该片于2013年9月13日在中国上映。

《民国警花》

  5、《民国警花》

  《民国警花》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数字电影。剧情简介:一位名叫“伍月”的警花,从小就有一颗嫉恶如仇的心,后来为了追求自己的目标考取了警校,与恶势力进行着斗争。谭松韵在其中扮演“伍月”,这位一直都以清纯造型给观众留下印象的女演员这一次也挑战了一把高难度角色,这个既坚强又有韧劲的“伍月”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错的惊喜。

  以上就是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盘点,相信大家一定看过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当中的任何至少一部吧?小编觉得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作品收视率都是挺高的那种,不能说都是因为谭松韵带来的IP,可能是别人。但是小编还是觉得如果没有谭松韵的话,收视率也不一定会那么高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