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名廖二是谁 撩妹会翻车的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8: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名廖二是谁 大名廖二真实身份女友照片微博个人资料

大名廖二怎么了?

7月11日,新浪微博话题大名廖二 翻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编点进去一看,原来是这位叫大名廖二的用户脚踩多条船,一不小心翻车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个博主发了一条“以后生一儿一女一定让他们这样住”的微博,微博名为“大名廖二”的博主在评论里分别艾特了两个女朋友,而且是一前一后,脚踩两只船瞬间被揭发。

大名廖二是谁 大名廖二真实身份女友照片微博个人资料

网友们纷纷表示666,开始了各种表情斗图,同时也心疼这位网友

“大名廖二”原本只是撒狗粮,同时艾特两个女友后翻车了,之后还分别给二人留言回家解释。有意思的是,网友们太强大了,扒出“大名廖二”至少有四个女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