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日之子毛不易被指抄袭 毛不易消愁被曝抄袭许巍两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7:37: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明日之子中大火的毛不易,被粉丝亲切成为巨星,成名曲《消愁》更是一夜爆红,被广为传唱。但是,近日却被人指出毛不易抄袭,指出毛不易的消愁抄袭许巍的《两天》,而且不是按照以往的套路,说的是抄袭歌词?!不知道这位说毛不易抄袭的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指出来的,抄袭曲子还能理解,还有抄袭歌词的?而毛不易也对这件事情作出了回应。

 

 明日之子毛不易被指抄袭 毛不易消愁被曝抄袭许巍两天

毛不易的《消愁》,最火的便是敬自己的“八杯酒”,而被指出抄袭的也真是这“八杯酒”,被指出抄袭许巍的《两天》,说是对仗相似,涉嫌抄袭。言论一出,不少支持毛不易的网友都反驳,“难道所有的诗句都是抄袭的?”、“是抄袭了“一”字吗?”而毛不易也作出了回应:“骂我就骂我,不要说我抄袭”。

 明日之子毛不易被指抄袭 毛不易消愁被曝抄袭许巍两天

毛不易发微博回应:“好啦,骂我就骂我。但还是不要说我抄袭,我歌写成这样还抄袭,这不是对所谓的原作者不尊重么”“尽量不要扯到我家里人,他们是无辜的啊”,同时表示自己不喜欢分享自己的事情,如果网友扒出来了,希望大家好好对待,不要到处传播。最后跟自己的粉丝说“要做善良的人”。不过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这条微博目前已经删掉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毛不易抄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