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蒲巴甲梁洁恋情曝光 蒲巴甲演过多少电视剧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31: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蒲巴甲梁洁恋情曝光,两人疑似因为电视剧《擒狼》而走在了一起,又是因戏生情的一对!不过,蒲巴甲出道似乎有一段时间了,那么他和梁洁差多少岁呢?蒲巴甲演过多少电视剧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蒲巴甲梁洁

 蒲巴甲梁洁

  蒲巴甲与小9岁演员梁洁恋情疑曝光:咬手亲吻贴面

  近日,蒲巴甲与九零后演员梁洁在餐厅聊天亲密的画面被媒体拍到,二人的恋情疑似曝光。

  被拍到的画面中,蒲巴甲和梁洁正在自拍。二人头戴情侣帽,相拥在一起,时而甜蜜热吻,时而摆出各种搞怪表情,梁洁还调皮地咬起蒲巴甲的手指。二人在餐厅愉快地吃完饭,走出酒店,手挽手离开。

蒲巴甲梁洁恋情曝光

蒲巴甲梁洁恋情曝光

  据悉,梁洁生于1994年,毕业于中戏,与蒲巴甲年龄差距九岁。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双世宠妃》她一人分据悉饰三个角色,演绎古灵精怪的八王妃。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虽然不认识但祝福一下。”、“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点进来?”也有网友表示:“才看女主的电视剧,恋情就曝光了。”、“妈呀,八王妃真的改嫁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