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松韵个人资料介绍 谭松韵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8: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谭松韵这两年在演艺圈也是越来越有自己的地位了,和杨洋刘昊然等多位小鲜肉的合作让谭松韵已经和他们彻底混在一起,并且经常当作是明星消费一样拿出来说事了。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年谭松韵在演艺圈都有什么作品。

  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谭松韵演过的电视剧之《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1、《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是由华录百纳出品的电视剧,余淳执导,李小璐、宋丹丹、王雷等主演。该剧讲述北京某报社记者小米背着母亲与妇产科大夫金亮登记结婚,婚后发生的一段段有趣搞笑的故事,已于2012年5月22日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河南卫视首播。

  2、《幸福请你等等我》

  《幸福请你等等我》是由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和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余淳执导,宋丹丹、朱媛媛、李乃文和朱泳腾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笃信用诚实劳动、真诚善良可以换取美好生活的故事,并已于2014年8月21日在深圳、湖北、贵州和河南四大卫视首播。2015年5月27日起每晚19:35在广西卫视二轮播出。

《旋风少女》

  3、《旋风少女》

  《旋风少女》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祝明编剧,胡冰卿杨洋陈翔白敬亭、赵圆瑗、吴磊、谭松韵、雨婷儿蒋依依张雪迎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4、《林师傅在首尔》

  《林师傅在首尔》是由余淳执导,林永健、张瑞希、徐冬冬、张佳宁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朴善姬家的芙蓉堂餐厅面临倒闭,为了挽救餐厅韩国女孩朴善姬辞掉工作飞往中国学艺。从此她在中国发生了一系列搞笑故事,也和林师傅产生了一段难以割舍的跨国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