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个人资料曝光 袁弘参演过哪些电视剧和综艺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09:48:33

  袁弘,1982年8月23日出生在武汉的一个普通家庭,他的生活环境和求学道路和大多数人一样。上学的时候偏科,喜欢语文和体育。袁弘凭借《射雕英雄传》、《上书房》等古装剧演绎,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古装美男子,俘获大批粉丝。

袁1_副本.jpg

 

资料图

 

    袁弘(1982年8月23日-),中国内地男演员,1982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班;2005年袁弘在央视清装大戏《上书房》中出演男一号四阿哥弘历,随后在《少年杨家将》中出演耶律斜,在《新射雕英雄传》中出演杨康。2011年袁弘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重情重义的十三阿哥胤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