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邢昭林多大了 邢昭林演过哪些电视剧 邢昭林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9:16: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邢昭林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4年11月,邢昭林作为嘉宾参加由天津卫视联合新浪、中广天择传媒共同制作的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

2015年1月,友情客串中韩合作的奇幻喜剧电影《重返二十岁》并有出色表现。

2016年4月,出演由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等主演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饰演乐队主唱。

2016年6月,参演古装连续剧《楚乔传》,饰演“月七”一角,性格冷峻凌厉、机智勇猛,该片由吴锦源导演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邢昭林等领衔主演。

2017年1月,主演企鹅影业古装剧《双世宠妃》,饰演男一号墨连城。

邢昭林最近正在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饰演男一号姜志浩。

《无法拥抱的你》改编自超人气漫画《触不可及》,原着漫画也凭借其轻松、温馨的风格赢得了超高人气,讲述是靠触摸吸收能量的吸血鬼女主和有洁癖的男主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群人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该剧未开拍已确定独家播出,《无法拥抱的你》力邀网络人气演员张予曦担当女一号,出演火辣的万人迷吸血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