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封腾出现可惜不是张翰 封腾的老婆是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22:2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封腾出现可惜不是张翰 封腾的老婆是谁 - 责任编辑:Penny

  微微一笑很倾城封腾出现可惜不是张翰 封腾的老婆是谁 

  继《杉杉来了》和《何以笙箫默》陆续大受关注之后,顾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影视改编进展成为了各方高度关注的焦点。该剧男女主角由杨洋(饰演肖奈)与郑爽(饰演贝微微)出演。

  《微微一笑很倾城》和《杉杉来了》有什么联系呢?联系点就在肖奈的公司上。在原著中,肖奈等人玩的游戏叫《梦游江湖》,就是封腾的公司出的,《梦游江湖2》则是肖奈公司和封腾公司合力出的,所以,肖奈和封腾也算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封腾出现可惜不是张翰 封腾的老婆是谁

  在最新播出的第十三集的剧情中,肖奈来到上海风腾公司遇见了风腾公司的boss封腾,于是就有不少网友好奇《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封腾是《杉杉来吃》里的男主封腾吗?

  不过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封腾扮演者是黄柏钧,不巧的是黄柏钧是郑爽另一部剧《相爱穿梭千年》的前男友,果然小爽在前男友这个坑里爬不出来。

  所以说如果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要把番外拍出来,那么你将会看到郑爽和杨洋夫妇在游戏中虐赵丽颖和张瀚鱼塘夫妇,郑爽夫妇的儿子还带着鱼塘夫妇的女儿玩,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伦理剧啊!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